社会发展与管理学院组织退休教工图影文化园踏青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4浏览次数:27

4月12日,社会发展与管理学院组织了退休教工一行7人去长兴图影生态湿地文化园踏青活动。

文化园坐落在太湖之滨,又倚着秀丽的弁山,环境优美,景色怡人。上午9点半,来到湿地文化园码头,登船游园。园内水系密布,天然湖泊从横交错。船穿行在荡漾芦苇中,约行20分钟,离船登岸,沿设施完备的的健身步道,依次游览了白鹭洲、天鹅池、田园风情、荷塘春色景点,虽只见枯叶残枝,并没有荷花月色相伴,但老师们依然游兴很浓,园内民居白墙黛瓦,村民傍水而居,或�c或渔,人与自然和谐完美结合,韵味无穷。11点半,,两个小时的游园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了。老教师们余兴未了,生活在美国的张鉴安老师动情地说:“明年春天还回来湖州踏青寻春,和老同事们就茶话桑麻!”

社会发展与管理学院的退休老师们,希望你们都健健康康的,明年此时,春暖花开,面朝太湖,我们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