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老年电视大学2018年春季班招生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0

市级机关各部门、各直属事业单位:

浙江老年电视大学2018年春季班招生现在开始,本期春季班开设《茶文化趣谈》和《老年人安全与防范》两门课程。

《茶文化趣谈》课程介绍了茶史、茶用、茶俗、茶道等方面的知识,展现了中国茶文化的博大精深。教学中讲求通俗性、趣味性和针对性,在丰富茶的知识、增加饮茶乐趣的同时,也使饮茶品茗不再仅仅是满足人体的一种物质需求,更是一种精神上的享受。

《老年人安全与防范》课程为老年学员讲授居家生活、用火用电、交通出行、旅游运动、自然灾害等方面的安全常识。内容丰富翔实,讲课通俗易懂,教材图文并茂,有助于广大老年人提高并掌握防范安全风险的意识和技能,从而避免和减少损失,保障安全和健康,真正实现老有所安。

浙江老年电视大学春季班课程将于32日在浙江电视台公共新闻频道播出,播出时间为每周五、六上午8:309:20

请各部门、各单位于20171220日前将要求参加两门课程学习的人数报市机关事业单位退休职工活动中心,每本教材成本价10元,教材款待浙江老年电视大学通知后收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