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州师院退休教职工全身体检与妇科检查日程安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0

 

全身体格检查:上午7:30――10:00

地点:第一人民医院6号楼4楼体检中心

日期

    

人数

411

机关72、文学院19

91

412

医学院58、外国语学院24

82

413

后勤服务总公司92

92

416

图书馆27、生命科学学院17、教师教育学院23、艺术学院13

80

417

信息与工程学院13、理学院29、政治学院5、求真3、商学院7、体育学院7、工学院3。社发8。继续教育1

76

 

 

 

 

 

 

 

妇科检查日期:上午8:00――10:30

 

地点:湖州市东街2号湖州市妇幼保健院门诊一楼,红门馆前(五芳斋隔壁)体检中心。

327

机关21、图书馆23、艺术7、体育2                                            53

328

医学院37外语11、社发2                                                  (50)

329

后勤                                                                     59                                                 

330

政治2、求真1、继续1、工学院1、教师教育院15、理学院10、生科9、商学院3、信息2、文学院347

 

 

全身体检注意事项

一:CT体检注意事项:

   CT加班专场时间:730 -- 930

请体检人员尽量在930分前完成CT,否则930分之后CT要与门诊病人一起排队等候。

CT室地址:门诊一楼(2号楼大厅),CT10号机房)。

二、体检时间:上午7:3010:00  

体检地址:6号楼4楼体检中心

NO1.: B超编号(4楼护士站)/完成CT(门诊10号机房)

NO26号楼4楼体检中心:完成所有体检项目

三、体检须知:1.检前三天内,体检前一天清淡饮食,不要暴饮暴食,不要进食太甜、太咸及高蛋白食物,检查前请禁食、禁水至少8小时。(B超检查膀胱、子宫附件或前列腺需保留小便使膀胱充盈)抽血、C13呼气试验以及上腹部B超检查后,即可用早餐。

2.体检前一天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保证充足睡眠。尽量避免饮浓茶、咖啡等刺激性饮料,以免影响睡眠和心率。

 

3患有高血压、心脏病、肝炎等慢性病一直服药者,继续按规律服药,糖尿病患者因禁食暂停服药者,应携带药物备用,空腹项目完成后立即进食及服药。

4.女性备孕、女性怀孕者勿做CT、胸片、骨密度检查未婚女不检妇科内诊及阴超体检当天请着轻 便服装,女性勿穿连衣裙、连裤袜,勿穿有金属物衣服,勿携带贵重饰品

5.女性月经期暂时不做尿检及妇科内诊,补检待月经干净后3-7天。

6.年老体弱、慢性疾病者请在家人的陪同下参加体检,防止发生意外。

7.务必请在约定日期及时间内进行体检,体检项目全部完成后导引单请交导医台,体检剩余人员,请在1个月内完成体检。另注:体检结束一月内请负责人与我科联系结算体检费用 ,个别项目未检不予扣除。未检人员体检单请务必还回,否则要算一份价格,结账前麻烦通知我们,有利于双方核对总价准备账单。

 

 

 

女职工健康体检

1、时间:上午800-1030

 

2、地点:湖州市东街2号湖州市妇幼保健院门诊一楼,红门馆前(五芳斋隔壁)体检中心。

3、注意事项:

检查当天请着便于检查的衣服,裙子长度适中,勿携带贵重饰品,并请自带毛巾一条。

妇科检查时间要避开月经期(月经期B超可以做腹部的,妇科检查择日再查);检查前24小时内不能冲洗阴道内部;妇科检查的前一天晚上不要同房,也不要使用任何阴道药物,否则会影响化验样本和检查结果。

③未婚者、月经期请在子宫附件B超检查前留足小便。

4体检结束后,请把体检表交至一楼体检办公室,待医院作出结论后统一返回单位。

5、如您还有什么疑惑或在体检过程中有什么事宜请与我中心联系,电话:2030475

6、如不参加体检者,谢绝由其他人替做,并请妥善保管好体检表交还联系人返还体检中心,以便结账。

最后请您留下对本次体检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便于我们不断改进。非常感谢您的配合,祝您永远健康、快乐、美丽!

湖州市妇幼保健院体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