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退休教工全身体格检查日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0

 

全身体格检查时间:上午7:309:45

 

日期

    

人数

412

机关75、社发8,求真4、商学院8   (实际 75

95

415

信息与工程学院15理学院29、政治学院6

50

416

后勤服务总公司

80

417

图书馆31、生命科学学院19、体育学院7、后勤15

72

418

文学院20,外国语学院26教师教育学院22、工学院3

71

419

医学院60艺术学院13

73

体检中心搬家!

新迁地址:湖州市人民路338号,湖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行政中心北门(人民路与塔下街交叉口入口70米)

健康体检注意事项

体检日期: 详见附件1

均按照规定时间前来体检,体检单请妥善保管,若有遗失均不予补。

CT地址:在门诊一楼(2号楼大厅10号机房)。

一:CT体检注意事项:

CT加班专场时间:715 -- 930

请体检人员尽量在930分前完成CT,否则930分之后CT要与门诊病人一起排队等候。

二、体检时间:上午7:309:459点半之前务必到体检,否则来不及完成体检)  

 

NO1.: 完成CT(门诊一楼10号机房)

NO2 B超编号(体检中心)

NO3完成其他体检项目 (体检中心)

 

三、体检须知:

1检前三天内,体检前一天清淡饮食,不要暴饮暴食,不要进食太甜、太咸及高蛋白食物,检查前请禁食、禁水至少8小时。受检者必须在当天9:00前空腹到承检单位抽血,待有关项目(抽血及B超)检查结束后,方可用餐(承检单位备有统一的早餐)。

2、 因体检项目较多,体检时间较长,所以务必请参加体检人员按照规定日期前往,以免造成当日体检资源的空置和引起后期体检人员的拥堵。如单位有5人以上人员不能在规定日参检,则务必事先告知承检单位。

3、体检前一天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

动,保证充足睡眠。尽量避免饮浓茶、咖啡等刺激性饮料,以免影响睡眠和心率。

4、患有高血压、心脏病、肝炎等慢性病一直服药者,继续按规律服药,糖尿病患者因禁食暂停服药者,应携带药物备用,空腹项目完成后立即进食及服药。

5、男女性备孕、女性怀孕者勿做CT、胸片、骨密度检查。未婚女不检妇科内诊及阴超,体检当天请着轻 便服装,女性勿穿连衣裙、连裤袜,勿穿有金属物衣服,勿携带贵重饰品。

6.女性月经期暂时不做尿检及妇科内诊,补检待月经干净后3-7天。

7、年老体弱、慢性疾病者请在家人的陪同下参加体检,防止发生意外。

8、务必请在约定日期及时间内进行体检,体检项目全部完成后导引单请交导医台,体检剩余人员,请在1个月内完成体检。

9、体检结束一月内请负责人与我科联系结算体检费用 ,个别项目未检不予扣除。未检人员体检单请务必还回,否则要算一份价格,结账前麻烦通知我们,有利于双方核对总价准备账单。

 

领取报告:时间:工作日下午14点至16

地址:体检中心资料室(单位体检则由单位负责人统一领取)

 

湖州一院体格检查保健中心、接待室电话:2039428

                           报告室电话:2039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