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湖州师范学院退休教工重阳节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退管处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16

各部门、二级学院:

九九重阳是我国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精神的传统节日,在重阳节开展关心爱护退休教工活动已成为我校的一个优良传统。为进一步做好关心退休教工工作,营造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氛围,根据疫情防控动态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今年退休教工重阳节活动由各二级单位分头承办活动,现将今年我校退休教工重阳节活动安排如下:

一、 活动主题与内容

“心系师院,欢乐重阳”为主题,各学院自行开展形式多样的座谈、茶话郊游、游园等活动,对因行动不便、高龄不能参加活动的退休教工要做好登门慰问工作,让退休教工充分感受组织的关爱了解学校的发展变化

二、 活动保障

1.经费:根据2021年度退休教工活动经费预算方案,重阳节活动按照每人280元经费标准下拨。

2.敬老礼品:硒蛋白片保健品,每人一份(零售单价1794元),由教师教育学院白宏锋老师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捐赠。

三、 活动要求

    1.请各单位于2021年10月14日(农历九月初九)当天或前一周内举办活动,并将敬老礼品通过活动、上门慰问、邮寄等方式在节前或当天送至退休教工手中。

2.请各单位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有疫情防控预案,提醒退休教职工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与行程码,做好测温和消毒工作。

3.参加本次重阳节活动的老同志须身体健康,行动方便80岁以上高龄老同志参加活动需征得家属同意,必要时须请家属陪同参加。

4.活动签到单活动经费支出明细表活动报道(照片视频等资料活动后及时上报处。

联系人: 李璐 13567968910(678910)。

 

                                              退休教工管理处

                  2021年9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