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退休教工在《浙江共产党员·离退休党建》发表署名文章

发布者:退管处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132

我校退休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王荣德在浙江省党建指导性刊物《浙江共产党员·离退休党建》发表题为《坚持“三强三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文章。


      文章结合退休教工第四党支部的实践,从“强学习,提升党支部学习力”“强服务,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强创新,发挥党支部战斗力”三个方面对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进行了总结提炼。文章提出,通过“三会一课”学、联系实际学、围绕主题学提升学习质量,坚持服务社会、学校、党员,推进党支部活动方式创新,鼓励党员多种形式发挥余热。

  近年来,退休教工第四党支部在市委老干部局的指导帮助下,在学校党委和离退休党总支的领导下,根据高校高知特点,坚持“学习为先、服务为基、创新为要”,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曾获“湖州市首批离退休标准化党支部”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