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80岁退休教工集体祝寿活动

发布者:退管处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55

 9月29日,重阳节前夕学校为陈克文、黄秋娟、张志芳三位年满80岁的退休教工举办集体祝寿活动。党委副书记陈永华出席,位退休教工所在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陈永华代表学校三位老教工致以生日祝福和重阳节的慰问,对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达了崇高的敬意陈永华向老教工们介绍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他表示学校发展凝聚着每一位离退休教工的心血和智慧,希退休教工们保重身体,继续支持关心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助力学校创建高水平师范大学。他指出今后学校会一如既往地做好离退休教工服务工作,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营造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氛围,提升退休教工的获得感、幸福感,让退休教工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潘可为、赵格非、方伯生三位年满80岁退休教工因身体、异地定居等原因无法参加此次活动,近期退休教工管理处将以上门走访等方式进行慰问。